close

10月12日是小米亞2歲生日

為了彌補去年沒有舉辦週歲生日會的遺憾
今年想了很久
生日會地點就決定在小米亞最喜歡的Hello Kitty餐廳

因為有4個小朋友加上1個小小朋友
現場只能用一個"亂"字來形容
就連拍出來的照片也不太"優"

但是看到小米亞滿臉微笑的聽著大家為她唱生日快樂

我想我們這些"成熟"的大人們也就不必太執著於我們介意的小細節了


一走進門看到滿屋的Hello Kitty 我已經開始忍不住興奮的心情了







等了一會ㄦ 大家都還到 我又開始發呆了



生日會主要場地~2F的銀色包廂



到處都是Hello Kitty







我的超級好朋友~小Q 果真是第一個到的



小小妹妹~阿寶也一起來慶祝喔~!



當天認識了一個同一天生日的新朋友



我們一群小朋友累了就一起到廁所"休息"





中場休息一下等吃蛋糕前先吃個小點心





我的養樂多Kitty蛋糕終於來了~!



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我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你們大家~~
小Q...小Q嘛咪...小Q拔鼻
貝子姐姐...貝子嘛咪...貝子拔鼻
叮叮哥哥...叮叮嘛咪...叮叮拔鼻
阿寶...阿寶嘛咪...阿寶拔鼻

下次小Q生日會時我們又可以一起唱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