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少女的酥胸
她是最性感的法國甜點

有太多的形容詞
以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名稱

她都是馬卡龍
Jour du Macaron~!

我最最狂愛不已的甜點~!!!



可惜這個少女酥胸到了繁體中文版的維基百科竟然成了"杏仁小圓餅"
坦白說~這個名字減低了許多我狂想吃她的瘋狂慾望

或許下次我再瘋狂思念她~而我的身材不再容許我無止盡的放肆時
我就來維基百科逛逛~這應該是個值得参考的減肥好方法!




之前的工作負責了一個來自法國的品牌
想到法國~就讓我直接想到馬卡龍
記者會的記者伴手禮就設定為馬卡龍吧~~!!



我是這樣想的~
但老闆堅決反對~因為他覺得馬卡龍簡直是史上無敵難吃的東西
如此的甜滋滋到底會有喜歡啊???!!

老闆~就是我阿~
而且除了我之外還有很多人喜歡阿~~

當然最後我們無緣送給記者馬卡龍
但對我來說~卻很開心的試吃了法國空運來台超級美味的馬卡龍




這段記憶一直無法從我腦中移除的原因~是因為後來老闆建議用"牛軋糖"來取代馬卡龍
我想我被嚇壞了吧???!!
法國性感小甜點何時變成
牛軋糖了???!!

於是乎~受了刺激的我
每次看到馬卡龍更覺得她受委屈了~我要好好的支持她~肯定她~

星期二在星巴克遇見了玫瑰覆盆子馬卡龍
當然我是不可能放過她的




一個售價55元~貴嗎???
現在一般馬卡龍的價格似乎就是這樣的"公訂價格??!!
但對我來說~這麼簡單可以擁有的快樂~還是相當的值得




重點是~我真的沒看過
一個才70大卡~比鳳梨酥的2碗飯熱量低太多啦!!!
下次甘脆一次吃個5個當作一餐
還比一個排骨便當熱量還低呢~!!!




大概幸福到有點得意忘形吧
咬了一大口~一不小心馬卡龍的內餡掉了出來~
剛剛好掉在我的腳邊~
忍住想哭的衝動~繼續吃著剩下的半口馬卡龍
沒想到只空有外殼的馬卡龍意外的可口!!!




據說~台灣的氣候不太適合做道地正統的馬卡龍
所以許多標榜法是正統口味的馬卡龍幾乎都是從法國空運來台
或許這也成就了我們只能吃貴森森馬卡龍




在日本ELLE.COM看到這個評價奇高的馬卡龍
據說是由世界知名的餐廳特別製作的夢幻逸品
好小巧的尺寸~很夢幻吸引人的顏色
偷偷的記在我的ㄚ鳳中~下次到日本時想盡辦法去讓自己流淚吧~!




許多朋友都知道~我狂愛..迷戀馬卡龍
以前的同事在我離職時送了我一個"馬卡龍小布"
天阿~兩個我超愛東西的結合讓我看到的瞬間
眼淚直往心裡留~~果真是好姐妹啊!!!
只是這個小布一直活在小米亞的陰影中
因為小米亞覬覦她許久了~小布麻(我本人)每天只好提心吊膽過一天是一天
馬卡龍小布~我們要堅強點~!!!



我一點都不在乎藍帶首席甜點主廚所說的一個完美的馬卡龍所要具備的4大條件
對我來說~~享受食物
不用設限~~喜歡最重要~~

很巧~今天也跟朋友約在星巴克
我想就再吃個馬卡龍吧~
然後順便帶5個回家跟小米亞一起開心~!!







性感小圓餅請你推推+留言
請千萬別辜負了她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