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米亞突發奇想想吃"壽司"
對我們家來說,當我們不知道去哪裡吃飯時,玄海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每周二到三次的飛機班次,獨家從日本直送各種水產品與當季好食材
這樣對於食材的堅持,自然會養成一批玄海的死忠粉絲

其實,玄海還有另一吸引人的特色訴求。。
她是台灣首創旋轉壽司與居酒屋結合的複合式餐廳

對我個人來說,即使不吃生魚片,還是有很多的好選擇在玄海
例如玉子燒。。花壽司。。手捲都挺對我味的
各種隨季節變換的季節限定日本甜點則是我最愛的美味驚喜
旋轉壽司的好處就是可以隨個人喜好,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以分量來說,這次我們在玄海吃的分量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的

每次必點的玉子燒是我跟米亞的最愛之一
飽含湯汁的玉子燒,必須軟硬適中
一口咬下去時,吃得到美味湯汁與蛋的香味才稱得上極品
玄海的玉子燒有這樣的水準



花壽司看起來長相似乎大同小異,其實風味各有各的巧妙不同
醋飯與飯的軟硬度是壽司美味的最基本重點
對花壽司來說,內餡也會影響美味的口感
我在別的地方經常吃到讓我覺得內餡有點"腥味"的花壽司,感覺很反胃
堅持新鮮食材的玄海,花壽司的內餡當然也就新鮮而美味



數數看,共有6個黃瓜細捲
這就是米亞的最愛,所以待會通通會進到她的肚肚裡
黃瓜細捲的重點就是黃瓜要新鮮!!



問我最愛的壽司口味是什麼??我會立刻回答"稻荷壽司"
稻荷壽司的重點就是醋飯要吸滿豆皮的湯汁
醋飯不宜過多,必須跟豆皮取得一個完美的平衡
才能一口咬下去,吃到的是完美平衡適量的豆皮與醋飯
玄海壽司的豆皮壽司醋飯較少,每咬一口,幸福的令人微笑!!



接下來的壽司對於我這個不敢吃生魚片的人無福消受
只有VL一人享用
食材的新鮮真的很重要
這些壽司即使是不敢吃生魚片的我
都覺得美味誘人



甜蝦感覺新鮮到可以跳舞



發現許多人都必點的名品佳餚~鮭魚TORO
看那美麗的油脂,美味可想而知



其實我有點衝動想挑戰一下這個軍艦壽司
可能是那上面滿滿的,在跳舞的蔥花吸引我



手捲也是我來玄海不可錯過的美食之一
手捲看似簡單,其實還是有他的學問
醋飯與海苔當然是關鍵所在,但其實內餡也很重要
一般壽司餐廳或日本料理店都會販賣的蘆筍壽司這裡沒有販賣
所以我通常會點蔬菜沙拉手捲
清爽的蔬菜沙拉,更加凸顯醋飯的香味



這次又嚐鮮了另一口味的手捲~黃瓜梅子
梅子醬比較偏向日本口味的'鹹味,而非台灣的酸味
喜歡日本梅子風味的人一定會相當喜歡這個手捲
尤其是飽餐一頓之後,有解油膩的效果
我很喜歡~決定下次也要再來享用!



胃口大好的小米亞堅持想再點一個手捲
喜歡吃蝦蝦的小米亞點的是蝦黃瓜手捲
三兩下就被吃到肚肚裡了



幾乎也可以稱得上國民美食的味增湯是米亞的指定菜餚之一
今天的味增湯是蘿蔔海帶芽味增湯
看米亞的表情,應該相當美味



跟一般的旋轉壽司一樣,玄海也是依盤子顏色來區分價格
從40元到160元




雖然這是有史以來吃最多的一次
依簡訊的內容付現打8折,只花費八百多元
相當超值!!



喜歡吃旋轉壽司的米亞
吃得相當的滿足



現在米亞吃壽司已經越來上手了



吃到一半,看看小黃瓜
再繼續吃



看選轉壽司台上的壽司也是米亞的樂趣之一
因為可以自己挑選想要吃的東西



糟糕,要吃哪一種呢?!



第一次到玄海
米亞在我肚肚裡
現在小米亞已經可以自己選擇壽司,享受壽司的美味了




 


我不是個美食主義者
但我深信。。美食美化我們的生活

推~~美食人生
偶爾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