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本木在日本人的心中是個おしゃれ(時髦)的地方,特別是六本木ヒルズ(Hills)廣場開幕後又創造了
另一個時髦新去處.有別於台灣的微風廣場或是101廣場,六本木ヒルズ佔地相當的大也有許多不同的機能,
除了有時髦的商店以及餐廳之外,裡頭還有美術館以及朝日電視台呢!!!

我特別喜歡在六本木ヒルズ外面街道上商店的夜景,不知為何突然讓我有種寂寞的感覺,我想是屬於
現代人身處於都市之中的抽離孤獨感吧?!不過想到朝日電視台中的可愛小叮噹,我的心情不知覺又開心
了起來^_^!!!

在回到飯店的途中在電車上看到一名一直看著書的男子,看起來很像我超喜歡的松葉浩志(B'z的主唱),
所以就請朋友偷偷幫我拍了這張"電車男"的照片.

其實這段回憶是屬於多年前的記憶只是最近我卻突然的想起,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年總要出差去日本
幾次,所以對於日本的印象就是工作特別是東京,但離開了之前的工作之後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去日本,
在那段時間最最懷念的就是日本的味增拉麵...日本買不完的小東西...甚至是日本人看似親切其實很疏離
的親切感...或許因為這個原因突然想起了在朝日電視台的小叮噹呢!!!



     
朝日電視台超口愛的”ドラえもん”!!!  



                 
真的好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個"小叮噹"ㄛ... :-D




 六本木街頭的夜景讓我有點莫名的寂寞感>>>




神似稻葉浩志の愛看書"電車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