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旅遊等了很久,因為據說是目前台灣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
但我必須坦白說~如果不是小米亞,我個人對這個旅遊應該不會有特別的期待
相反的可能會有些許的排斥與退卻
很簡單~~我對於"味道"太有感覺了~~

聽說這個地方其實還是有點"臭臭"的~
還有謠傳說連晚上睡覺都可以聞到動物的臭味
於是抱著一顆懷疑與不甘願的心情展開這個"臭臭"之旅

我只能說~"謠言止於智者"

<關西六福莊 生態度假旅館>號稱是亞洲唯一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旅館
最大的特色就是你可以透過房內的一大片落地窗隨時觀察動物生態
感覺你永遠跟動物生活在一起

因為是透過窗戶, 所以當然不會聞到"臭味"
如果你到戶外看動物,那麼當然就會聞到臭味
也就是說網路的"流言"~太誇張啦~~~

當你CHECK-IN之後,往房間的方向走就立即看到一大片的自然生態區

這時候就可以聽到大人..小孩的驚呼聲...






飯店區的草食性動物自然生態區中目前飼養了13種動物
包括~環尾狐猴,白頸狐猴,褐狐猴,斑馬,長頸鹿,紅鶴,白犀牛,蘇卡達陸龜,北非髯羊,大羚羊,非洲山羊,劍羚,鴕鳥等

房間內特別準備了親密動物導覽手冊~可以透過手冊更加了解動物






房間的設計融入了生態渡假區的概念,處處可見一些創意小設計
例如斑馬紋檯燈..豹紋椅子..繩索衣架..壁飾動物插畫等

最特別的是透過房內的一大片落地窗..
你可以突然發現長頸鹿隔著窗戶望著你,或是犀牛正背對著你"上廁所"
對NIKO來說是這次旅行中很"可愛"的特別經驗








每天下午與晚上還會有動物以及黑人舞的表演(我不知道正確名稱..姑且這樣稱呼)

以前對這種超級大玩偶或是看起來不太一樣的人會有點害怕的米亞這次突然打開心房,展現異常的興趣
回到家裡連續幾個晚上都要看著影像,要我陪著她一起跳黑人舞






在度假區待了一天之後,第二天就往六福村出發了

我們先從遊戲區開始玩起,只要是遊戲規則中米亞身高可以玩的遊戲米亞全都玩透透了
以前在大家心中特別膽小的米亞,因為這次旅遊有了"李大膽"的稱號






在遊戲區玩累了之後,開始往動物區出發

可能真的是太累了,最後還是'透過園內小火車才把園內的重要動物區逛了一圈







對於小朋友來說,"看"動物比不上"餵"動物來的有趣

六福莊在CHECK-IN當時隨贈的動物飼料,小朋友們可是隨時隨地帶在身上
走到任何地方看到任何動物,都要問~"現在可以餵了嗎??"




米亞這次特別的活潑好動,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在"玩"~~~





這次出遊還是原班人馬~米亞家..小Q家..貝子家與丁丁家

幫小朋友們拍合照是大人們沒創意但必要的行為模式





這個"臭臭"之旅結束了嗎??

我們在住房時收到一張"限時優惠住宿券"
大夥兒因此開始規畫下個活動行程........
因為是墾丁六福莊,所以我想應該完全不臭吧?!



後記~

因為米亞最近表現非常不"乖巧",經常跟小朋友們爭吵..搶玩具..又特別愛哭
出發前一天我跟她好好的"深度懇談"聊了一個晚上(當然是用米亞的語法)
結果這次臭臭之旅~她表現的太好了~好到連以前不敢嚐試的遊戲都敢玩了
我被媽媽們笑說~"NIKO可以去當兒童心理諮商師拉"

晚上睡覺時,我跟米亞說~"米亞這次旅行表現的太棒了,麻咪送你一張好乖貼紙"
結果她只回答一聲~''嗯"
然後用她的大眼睛看著我說~"媽咪~你身體好點了沒??"
我心裡偷偷告訴自己"好希望米亞永遠不要長大"

喜歡旅遊或是不喜歡旅遊的你
都請給我熱情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