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不要那麼"俗套"的討論麥可的死..但是就是很難壓抑住"激動"的心情
昨晚才聽VL說"又"有一個同業的人突然猝死.. 死因是心肌梗塞
今早打開電視突然看到麥可得年50的新聞字幕
心想"得年"?這不是過世的人才用的詞彙嗎?
立即轉到別台就看到"CNN證實MICHAEL JACSON心臟病猝死的報導"

本以為今天的MSN暱稱上會出現一堆有關麥可的相關文字
但是很意外的只有一人!~我的大學同班同學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麥可?天ㄚ~~誰對麥可有興趣阿?!趙又廷可愛多了~~

但是~~MICHAEL JACSON對我來說..充滿特別又複雜的回憶與情緒

該怎麼說呢?其實麥可代表我的青春...代表我的初戀...
代表以前自己以為永遠不會癒合的致命"傷痕"

但其實早已忘了那個感情..那個人...傷痕也早就縫合到不見痕跡
因為身旁早就有了一個更重要的人
但~~就是記得那個歌~~

麥可最有名的專輯應該是1982年發行的"THRILLER"
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是1987年發行的個人專輯"BAD"
裡頭一首歌"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
那是我的青春阿~~有段年輕時最瘋狂的痛楚愛戀
其實已經不記得了~~甚至不記得對方的長相
但有次拿出N年前的TYPE..聽到歌時竟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有關麥可一生"精采"到"亂七八糟"的一生,我想引用影星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話
"希望世人能夠記得麥可傑克森為一位傑出音樂人,而非90年代後期發生的餘興馬戲"

其實今天新聞也報導了法拉佛茜逝世的消息~但麥可的消息太令人震撼了
所以幾乎沒什麼人注意到這則新聞



法拉在過世前幾年拍了部抗癌的紀錄片...令人動容
很多人重新認識了大家心目中的性感"查理女郎"

麥可~~
法拉~~
祝你們在另一個世界快樂~!

P.S. 麥可~麻煩你見到SUZAN時幫我向她"Say Hello"
     記得幫我唱"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