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7月13日了~~!!
我想我已經錯過龐畢度了吧

NIKOKO經常"這樣"錯過了許多展覽...錯過了很多事
事後想想有那麼"遺憾"嗎?!
好像也沒有
於是開始懷疑當初的"執著"

我也曾認真想過是因為"懶"還是"健忘"
所以我常常不知不覺中就"錯失"了一些事

有時我也會想想還是我根本就沒那個"心情"
只是"祥裝"自己很想
例如像這次龐畢度展
自己"以為"很想看
但其實沒有(因為這次展覽好像沒有沒看自己會遺憾的作品?!  )
又或是之前已經錯過自己更想看的展覽
所以內心"暗暗"的沒把它當作一回事

其實以前的NIKOKO更"變態"
我"害怕"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例如當最愛的B'z要來台灣演唱時
我高興的嚷嚷了很久
到處找人陪我去
後來我根本連票都沒去買





相同的情形還有帕華洛帝..DURAN DURAN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認為"我不"敢"面對我"最愛"的人事物
我覺得我無法"承受"
所以只會選擇"參與"第二個喜歡的
或是喜歡~而不要最最喜歡

現在還會這麼幼稚...可笑...變態嗎?
應該"比較"不會了?!
因為我現在每天都跟我最愛的生活在一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