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6  遇見高以翔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活動,我就不會發現高以翔竟然是如此的迷人

以前看他在偶像劇或是綜藝節目中的表現
說真的對我來說並不具有特別的吸引力
但~看到本人時,我必須說真是"帥到最高點"

最重要的~他是個"質感"很好的人
當場把他加了100分~!




衝著高以翔的魅力與全台僅有一台的賽車模擬器許多好友都"特別"出席了當天的活動





當天活動僅次於高以翔的超高人氣就是這台賽車模擬器拉~!

別看NIKO笑得很開心的樣子,待會就馬上"撞牆"囉


瑪格的技術說起來應該還是比NIKO好一點~!


開車的神情跟做人做事一樣認真的小村


帥哥八八~當天活動的秀導凡鏮雖然一直說這需要高技術,但其實他開的相當不錯


當天活動有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與高以翔的合照..







活動當天幸運兒除了可以跟高以翔合照的眾女性之外,就非小村莫屬了~!
因為他受不了誘惑當天就把這隻依度WRC賽車錶"戴"回家啦~!



但我們也可以不用坐著"羨慕"小村
因為現在依度官方部落格正在舉辦WRC賽事預測送"EDOX WRC Chronorally計時錶"的活動

只要你是地球人就不該錯過如此"正點"的活動

活動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edoxtw/14085925

EDOX WRC Chronorally計時錶(NT75,000)



2010.08.08  米亞的騎單車日記

天氣很好..幫米亞約了貝子一同去騎腳踏車



小小年紀的兩個人,騎一騎還會停下來聊聊天然後再繼續騎



看著小米亞騎車竟然可以忘記煩惱

當天是八八節
向我親愛的八八與米亞的八八說"八八節快樂~!"


2010.08.09  看著天空..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讓"身經百戰"的我瞬間有點"崩潰"
突然想起周日帶米亞去內湖騎腳踏車時看到的美麗天空
想起以前愛哭的我經常勉勵自己的一句話
"看著天空...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