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機車日記就是"吃.. 吃..吃.."

2010.10.04  超可愛姊妹花~麵媽&屁珊

因為部落格認識了麵媽&屁珊
因為瑪格所以得以見到史上無敵可愛的麵媽&屁珊



透過部落格當然感受到一些他們喜歡小搞笑的幽默個性
但是與本人接觸後才發現,那可不是"小搞笑"ㄚ~~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輕鬆幽默的生活態度還有姊妹們之間的真感情





我其實是個怕生的人
但是當天的網聚我跟瑪格都"鬆"得不得了
這是只有在見到百分百真性情的人才能夠擁有的互動模式

瑪格當天告訴我約在官邸藝文沙龍
其實我在2年前去過一次,但印象不是很好
但這次的印象完全平反了上次的記憶

吃過午飯的我,只點了拿鐵&蛋糕
除了餐點提升不少之外,親切體貼的服務態度才是讓人決定以後一定要常來走走的主因





p.s. 回公司後跟同事Peggy..Emily又聊了一下與麵媽姊妹們開心的對話
大家又開心的笑了很久..
老天爺對我好好,最近一直讓我遇到好可愛又有魅力的人


2010.10.05   老品牌新行銷

很多媒體都曾報導BURBERRY這個老品牌透過新的網路行銷手法
讓這個在金融海嘯差點被判出局的品牌又起死回生的消息

種種的創新行銷手法不僅創造高成長的業績
成功的吸引了年輕族群應該才是他們最引以為傲的

所有的創意新行銷的主題都是"網路"

其實~我真的很懂..也真的很欣賞
但~~請不要再寄e-DM給我啦~我已經"改邪歸正"
現在的我很少像以前那樣大敗名牌拉~~~~~~~~~~





最最難抗拒的就是"童裝"
因為BURBERRY童裝是我心目中最最可愛的品牌~~
默默許願..今年一定要抵抗誘惑



2010.10.06    海鮮比薩配我們的遠大新目標

與好友綾玲..瑪格相約早晚餐,聊我們的新計畫
為了配合綾玲接下來的行程我們選了中山捷運站附近頗具盛名的"Chez Moi Cafe"

不想再吃早午餐的我點了海鮮比薩跟熱拿鐵
還不錯~
至少比他們的早午餐更令人驚艷些...






2010.10.07   唐老師說今天會是"破財"的晴時多雨天氣

看北子..北子麻..北子拔身上的潮T看了很久
終於約好時間,做好心理建設準備去瞎拼拉

原本打算只是敗潮T,沒想到連背心..圍巾我都不放過



老闆是北子麻的高中好友,跟他閒聊中得知了一些讓NIKO頗為心動的品牌概念

這個牌子目前有6個設計師,但其實這些人的本職都不是"設計師"
例如:國內知名刺青大師"大毛"~~~
所以許多衣服的設計背後經常藏有精采的創意故事

所有的衣服都可以根據你個人的需求或是你散發的形像
為你當場"剪"為純屬你個人獨一無二的潮T
當初就是這點吸引我,所以一心一意想創造個人獨特潮T的NIKO才會一直要求北子麻帶我去敗一下

結果我想了想,VL..米亞..或是我好像都不太適合太誇張的造型
所以想穿原版的潮T,等穿膩了之後再去剪成"新"潮T吧!
話雖如此,我還是買了一件他們把男生T桖剪為女生的超有型平口背心

本想把當天的戰利品跟大家分享, 無奈我們家的小魔女一直在旁邊幫忙"折衣服"
所以只勉強拍了兩張~~~~~



<不為人知的小故事>這件水藍T桖是NIKO的,上面有個小城堡
城堡中的鑰匙孔需要VL綠色T桖上的鑰匙才能打開
(然後米亞的可愛紫色小寶馬就會跑出來囉..這個是我自己幻想的)

買單時才知道原來這是"情侶裝",因為是這麼"低調"的情侶裝
所以一向超排斥情侶裝的我也就"坦然"接受了...

買了衣服到對面北子麻特別推薦的"串場"繼續開心
美食..美酒..好友
真是太過奢侈的夜晚...





2010.10.08   最愛的摩斯香蕉拿鐵

愛甜食的我迷上了摩絲香蕉拿鐵
這麼甜滋滋的口味不曉得可不可以順利的讓我變聰明
(木村拓哉在日劇腦科學先生中說的~~)



P.S.新口味QQ餅讓我說不上來好不好吃,挺特別的QQ口感


2010.10.09  米亞3歲生日趴事前準備完成

10月12日我們家的小魔女米亞就要滿3歲拉
想了很久不知要在哪裡舉行,後來決議在家裡自己布置生日趴

選個周末假日(10月10日)邀請米亞的超級好友~小Q..北子
大家玩個瘋瘋癲癲,然後再出去吃飯吧~~!

白色大紙箱是我透過網路訂的"米奇家族派對組"
零食則是到City Super特別挑選的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10月10日囉~~~



 

看我這麼"辛苦"大吃大喝
給我個鼓勵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