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  米亞生日趴

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了要幫米亞提早舉辦生日派對的訊息
結果許多人誤會了,以為米亞是"國慶寶寶"
紛紛在臉書上祝她生日快樂
真是~~"美麗的誤會"
又再次感受臉書的威力~~~

上周分享的神秘箱打開了~~~
運用這些小道具我把家裡佈置成米亞3歲生日派對

原本打算請專人到家裡布置的
打電話跟廠商確認之後~
她說"媽咪~你們是在家裡的客廳辦的是吧?! 這樣找我們過去佈置不划算啦~ 你自己上網訂個歡樂派對組合,
然後自己布置"應該"就很夠了"

好有"良心"的建議

聽從她的建議,我家變成了米奇家族歡樂生日派對的現場囉~~~

小朋友開心極了~~
我們這些傻媽媽們就開心了~~





被大家發現非常認真許願的米亞
事後被我"逼問"她許了甚麼願~~~
她說"快快樂樂的..."
還有呢???
她說"平平安安的.."



謝謝小Q..北子..ㄚ用..
小米亞有你們好開心喔~!!





2010.10.11  現在需要一個人的旅行嗎??

很多人都在談論這本書..這部電影

看了麵媽的分享之後
原本不喜歡女主角的我開始動搖想去看電影了

不然~就先看書吧~~!!





2010.10.12  米亞真正的生日慶生

在臉書上分享10/10要幫米亞慶生,很多人誤以為米亞是國慶寶寶
其實那是生日趴~今天才是米亞的生日~我..米亞..VL3人幫他慶生

白天跟小Q麻..北子麻去南西新光三越周年慶湊熱鬧
跟全盛時期相比,我的戰力十分薄弱
只買了PAUL FRANK的包包以及帽子

PAUL FRANK包包是為了米亞準備的新的"媽媽包"




從新光三越順便買了個超級小可愛蛋糕
3個人的慶生,米亞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米亞已經會自己許願了
她又再次許了要"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願望

媽媽則偷偷的加上了"要乖乖的喔"







2010.10.13   需要勇氣才能看的父後7日

從好友在臉書分享她看父後七日的心情時我就特別想看

她說~"去好友婚禮的途中,發現同行的好友帶了父後七日,於是借來看..一面看一面流淚"
好衝突的畫面..讓我抱定想看這本書

周佩姬說"不用買,我借你吧~~!"

很多人跟我說"你很有勇氣~我還不敢看這本書"
就先放著吧~哪天想起來再來看





2010.10.14   贈送的甜點特別美味&世界"大"同

中午約了達人好友另一枚~陳孫華在貳樓咖啡,還巧遇了張君甯
君甯是孫華的好友,本人臉小到我幾乎看不到(哈哈~我就是因妒忌而機車起來拉)
要給孫華的個人通訊資料還用筆記本折成心型,然後笑咪咪的塞給孫華
好可愛的女生,我喜歡~~~~~



孫華說他走到哪都點"白酒蚵蠣"~周佩姬點了知名的早午餐組合~我則是重口味的"泰式辣味雞肉麵"
吃得飽到撐時,突然上了一盤甜點,老闆笑著說"是招待的"
應該是託孫華的福吧?! 女人的胃永遠塞點下甜點
剛剛才說飽到不能動的手又開始吃起了甜點...
恩...招待的甜食好像特別美味呢~~~~~~



戴了新錶的扛壩子,一直還無緣合照
找了個空檔時間,來個大錶合照~~~
瑪格說這是世界"大"同
就是瑪格才能想出的好詞......





2010.10.15  永遠吃不膩的whiple house

有一種店你常去,你覺得好吃,但...你真的不太想跟很多人分享
whiple house就是這樣的店~

可能因為店裡桌數不多,我們深怕以後訂不到味,所以只好"自私"的不太想跟朋友分享
"可惜"的是獨特的店內風格,以及永遠吃不膩的獨特料理,凡是跟我們去吃過一次的朋友
絕對立即成為忠實粉絲,然後自己呼朋引伴計續"宣傳"

可能有過一個星期吃3天的紀錄,被自己嚇到,所以有一段時間沒跟人家約那裡了

很久沒吃的結果,覺得每樣餐點都特別的美味
開心的跟店長分享的結果,卻得到一個"是因為你們太久沒來"的結論

不~~我跟瑪格一致認為明太子義大麵上的明太子跟海苔比平常多
還有~~手工麵包的起士蛋沾醬也比平常濃
雖然我們內心也認同好久沒吃的因素應該也加了不少分數吧?!





第一次去whiple house時,我就一直偷偷算計放在紅茶上的"帽子"
果真玩心大發,跟羅莉兩個人硬要"偷偷"戴上帽子合影
在老闆發飆前,趕快拍好照片囉~~~





2010.10.16    肉桂頻果好滋味

今天經歷了一些莫名的情緒起伏
與其心情不愉快的在家裡晃來晃去
決定跟著米亞跟VL到師大商圈走走

下午4點鐘..北子麻約了N次但我們一次都還沒成行的鬆餅店該開了吧??!!

我..米亞..VL..北子..北子麻一群人決定往鬆餅店瞧瞧
還沒到店裡,就聞到香味,肯定是開門了

北子麻說他永遠點咖啡鬆餅,我挑戰"肉桂蘋果鬆餅"
我喜歡在自己覺得我應該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挑戰新菜單

外酥內軟的鬆餅配上自製的肉桂蘋果沾醬~真是一絕~!
下次我要來挑戰招牌的鮪魚起士鬆餅,以及我個人應該會很喜歡的蘭姆葡萄鬆餅

絕對是個我會想再來的店,走出門外,我問北子麻店名,她說叫"多磨"
的確,店如其名,等著鬆餅上桌,看著兩位個性設計師美女優雅的動作~真的是"好事多磨"



今天是個不適合看父後七日的日子
但是,我還是決心把它看完
果不出其然,悶悶的..想哭的情緒被壓抑著

雖然非常對不起作者
看完"父後七日",後面的散文我就沒再看了

唐老師說的很準~今天是"雨天"
但..鬆餅與肉桂蘋果的好滋味晚上還留在我心裡



幫搞笑戴帽子的NIKO
熱情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