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3   可能是第一次的長白

說真的我也不記得到底以前有沒有吃過大名鼎鼎的長白酸菜白肉鍋
所以就把今天當作第一次吃長白
VL說覺得太酸~沒記憶中的好吃
可能女人天生比較愛吃酸~所以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冷氣真的是太冷拉~
跟她們反映了很多回~她們仍沒有回應
真的有點不明白她們在"執著"些什麼?!





2010.12.14  我們想買新房子了

MIMI時尚屋自從被一堆食玩占據之後
我跟米亞都覺得好像應該買新房子了
剛好遇到聖誕節~所已決定米亞可以挑選一個新房子當作聖誕禮物
我們選了三個入圍名單~莉卡甜蜜家庭..MIMI甜蜜屋..森林家族
平常就不太會吵著要禮物的米亞
開始痛苦掙扎該挑選那個聖誕禮物?!








2010.12.15  只能買的聖誕蛋糕

開始無名的日子之後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大展廚藝格友們的作品
真的很想痛下決心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廚藝
但心知最近心不定~所以可能再等等吧
今年的聖誕蛋糕還是無法實現自己烘培的遠大夢想
反正對米亞來說~蛋糕好吃不是重點上面的蠟燭比較重要
雖然如此~我還是上網看了好多的聖誕蛋糕讓自己癡心幻想一下~!






2010.12.16  讓家裡氛圍改變的壁紙

很喜歡在網路逛來逛去~尋找新事物的我
今天又看到讓我心情瞬間美麗的"巴黎壁紙"
這些已經突破以往壁紙框架的藝術品
真的讓整個室內空間變得完全不一樣
我於是又開始幻想如果是我想挑選哪一款?!








2010.12.17  神奇聖誕樹

原本今年想買棵聖誕樹~考慮了很久還是作罷
如果有這種自己種的聖誕樹
我應該會毫不考慮的就買個幾株回家種
聽說晚上"種"~第二天醒來就可以看到聖誕樹了耶~!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拉~!



2010.12.17  我們又生病了

不知怎麼的~我跟小米亞一直持續感冒中~~
是天生抵抗力太弱~還是一切都是天氣的錯?!
今晚還是有點冷~所以讓小米亞"全副武裝"看病去





這麼冷的天氣~NIKO自有保暖秘密武器
MUJI的絨毛上衣+bellemaison的長褲+UNIQLO的保暖襪
原本是居家保暖裝備~但因為太舒服了~
我就這樣的打扮跟小米亞去大安森林公園玩耍了~!




2010.12.18  昏昏沉沉的一天

今天感覺上身體更加的虛弱
帶著一顆完全不屬於自己的腦袋
跟米亞到處走走逛逛

下午去了一趟大安森林公園
看到紫藤廬的魚~米亞開心的衝了進去



晚上到美麗華吃三燔壽喜燒
肉質跟口味都挺合我意~如果我的腦袋再清醒點會更好~!
特別推薦~附餐甜點的黑糖豆花真是絕品~





一向"喜新念舊"的NIKO終於把自己最愛的Y'S毛衣穿破了
不太確定這件毛衣究竟穿了幾回
但我想一定可以榮登穿最多回的TOP3
一一不捨的決定終於要把她丟棄
哈~心裡還難過了一下~因為已經太久沒敢敗Y'S了
於是決定今年真的太辛苦了~年底去敗一件Y'S慰勞一下自己吧~!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記得離開時要留言+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