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1  帶著米亞玩爽去

帶著米亞到米亞好友北子的新家玩爽去
晚餐就近在內湖用餐
這個晚上,整個人十分鬆散
忘了店名,也忘了拍照
只記得這個外酥內軟,內餡極多的蔥油餅真好吃
還有。。東坡肉也不賴~~






2011.09.12  中秋節快樂

3天的連續假期
到朋友家烤了一次肉
到朋友新家玩爽一晚
其他的時間都在家裡閒晃
現在的中秋味與小時候比起來,真是淡的可以
在網路上看到的這個ET劇照
讓我覺得很有FU~~~




2011.09.13  看海綿寶寶9分鐘,變成派大星?!

這幾天的電視。報紙。網路新聞不斷的放送著海綿寶寶的新聞
結論就是只要看海棉寶寶9分鐘,就會變笨(變成派大星??)
我真的喜歡海綿寶寶
但我也認為它不是小朋友看的卡通影片,它是大人看的卡通
當小朋友非常喜歡的事物,大人理智判定絕不適合時
該用什麼方法與態度來面對這樣的"衝突"
是我們常常會面對的問題,也是我們一直都在學習的重要課題
過度嚴厲或過度妥協,似乎都不是洽當的處理方法
用小朋友可以接受的方式與他們溝通
或許要花費很多的時間,也或許會讓我們幾度想抓狂
但我個人還是會採取"溝通"的方式
別以為她們是小孩聽不懂,我以為溝通就該從小做起!




2011.09.13  米亞喜歡下雨天

下午突然下起好大的雨,決定帶著雨衣&雨傘去幼稚園接米亞
看著第一次穿的雨衣,還有她最愛的粉紅雨傘
米亞笑了~~~
她說"下雨天,麻麻就拿雨衣跟雨傘來接我喔"
不愛下雨天的麻麻,突然不那麼討厭下雨天了






2011.09.14  師大派客雞排

聽說師大派克雞排搬家了,今天中午決定去看它
感覺今天的派克雞排更酥脆
是因為太想念了??還是今天特別油??
哈~~管他的~!! 好久不見的你。。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2011.09.15  米亞小小玩iPad

米亞上課之後,一切適應的都還不錯
除了這件事讓我放心之外
每天玩iPad的時間縮短很多,也是讓我開心的事




2011.09.15  星巴克擂茶咖啡拿鐵

開完一個會,與扛姐到星巴克繼續開會
看到限量的咖啡我豈能放過
擂茶咖啡拿鐵。。喝得到濃濃的擂茶香味
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偏甜
但對我這個螞蟻機車女來說。。甜的剛剛好!!




2011.09.16  就是愛假會的生活

常常在日本網站閒逛,看看各種假會事物
也是我生活的小樂趣之一。。。
最近有3件假會小物很吸引我

假會攜帶型美容蒸臉機。。。
走到哪都可保養一下,刺激膠原蛋白的生成,好棒!!




假會太空食物。。。
這輩子我想是無緣實現我的太空旅遊奢華夢想了,或許吃吃太空食物可以稍微彌補一下我的遺憾




假會青蛙馬桶刷。。。
看到這隻可愛的青蛙,就很想讓他在我的廁所罰站耶








米亞上學後,我的生活有了些許的轉變
在短時間內我跟米亞都適應了新的生活步驟
過著每天都有小開心的生活

推~
不要海綿寶寶&iPad也能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