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6   我的JO MALONE

知道JO MALONE很久了
這卻是我第一次買JO MALONE的香水
據說JO MALONE的香水是最極致純粹完美的香氛
這次買了6瓶小mL的組合
我從JASMEINE開始使用
前味。中位。後味。不變調的香味
不愧是香水界的夢幻逸品
我想會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的香味就是JO MALONE




2012.01.17  癡癡等待被吃下肚的披薩  

本周很懶
晚餐決定與米亞吃披薩
兩位胃口都不佳
缺了一小口的披薩
一直癡癡的等著被我們吃下肚 




2012.01.18  我需要降火氣

吃了近一個星期的感冒過敏藥
感覺臉腫了。也上火了
需要降火氣。還要消除水腫
在7-11中看到仙草蜜
上面寫著"輕鬆去火氣"
是的~應該是我需要的!!




2012.01.19  陪人血拼也很累

陪朋友到微風廣場血拼
看到超喜氣的店內陳列
這是大紅燈籠高高掛嗎??!!
從中午12點逛到下午6點(扣除午餐一小時)
年紀大了
有累。。。





2012.01.20  3個女人在A.T

很久沒吃Afternnon Tea了
決定放肆一下,點了特別套餐
主餐是冬季限定主餐。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
肉排添加了蘿勒與胡椒相當夠味
金針菇。舞菇。鴻喜菇輔以酸豆,加上微辣的口味
相當合我味口。。。
附餐的紫羅蘭檸檬茶聽說有"驚艷茶"與"花草界魔術師"的美譽
雖然還沒震撼我到如此地步,但酸甜間絕妙的平衡
還是讓我在心裡用力稱讚了一番













2012.01.20  小樽咖啡的"Banana"朋友

與好友太咪約在小樽
其實名目是為了公事的碰面
卻還是有大多數的時間我們聊的都是離題的內容
今天的早餐蛋沙拉吐司相當美味
有著熊熊笑臉的玫瑰熱拿鐵可愛又討喜
過年前最後一天上工日
能在好友。美食的陪伴下度過,太過幸福
太咪說我們要作"Banana朋友"
就是"相交"的朋友。不是"相求"的朋友
那。。我們就是"香蕉朋友"囉。。。












2012.01.20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今晚決定叫麥當勞外送
沒想到得到的回覆是必須等上2個小時
為了海綿寶寶玩具
小米亞告訴我她願意要等。。。
幸好。結局是該遲到2個小時的麥當勞給我們"意外的驚喜"
在叫餐30分鐘以內準時送達了
與米亞。海綿寶寶開心的吃了麥克雞塊後
我又加減大掃除了一番
很痛快的把應該早過期的彩妝品通通清光光
看到整齊空蕩的化妝台收納櫃
心中無比雀喜!!



看到海綿寶寶。想到插畫家Mike Frederiqo的海綿寶保改造版
不知我們
卡爾·拉格斐大師看了之後,有何感想啊?!






從小就不特愛過年的我
隨著年紀增長
自然更找不到能讓自己開心的過年快樂因子
即便如此
還是真心的祝大家

龍年行大運
平安喜樂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