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正式告別上班族生崖的最後一天
VL又突然打了電話問我想不想去東勢林場走走...可以看看螢火蟲
印象中我好像從來沒去過東勢林場...而且我"似乎"也沒看過螢火蟲
所以輕快的答應了~~也因此雖然是最後一天上班也也僅上了上午的班就跟同事匆匆告別了
兩天一夜的東勢林場之旅我留下了幾個關鍵字的印象

~~~ 螢火蟲(可惜拍不到) ~~~
~~~ 灌蟋蟀(從小到大對我而言太遙遠的遊戲) ~~~
~~~ 森林小屋(真的是歷史超久遠的感覺) ~~~
當然東勢林場最吸引人的人除了螢火蟲應該就是"森林浴"囉

P.S.整個東勢林場之旅因為同行者(VL之好友)是個美食主義者
      所以我們一路上吃了許多美食
      只可惜我沒有拍照留念拉
      有豐原馬祖廟旁的肉圓...以及超有名的排骨酥麵
      清水的王塔米糕...紫雲巖榕樹下的阿婆粉圓冰

^_* 好像最後記憶最深刻的還是吃的耶~!

 
看螢火蟲時橫衝直撞的小米亞 
(小米亞頭上方有個小光圈~~應該就是螢火蟲~!)  






早上起床睡眼惺忪的小米亞
(從背景可以看出森林小屋的古意)






走到哪永遠都在餵魚的小米亞
(東勢林場的魚真的很稀少所以完全無法引起小米亞的興趣)






跟著爸爸玩扭扭樂
(任何新遊戲一開始都會害怕的小米亞通常玩著玩著就笑了)






扮小蟲的小米亞
(其實小米亞很適合搞笑)






與貝子姊姊全神貴注看"灌蟋蟀"的小米亞
(灌蟋蟀就是把水倒入蟋蟀洞中然後看著蟋蟀跑出來的遊戲)






在蝴蝶館看著蝴蝶微笑的小米亞
(所謂蝴蝶館其實也只有見到白鳳蝶一種蝴蝶而已)






繞著大陀螺打轉的小米亞
(完全搞不清楚這是甚麼東西的小米亞只是傻傻的照著陀螺繞圈圈)






一家三口的臭鞋鞋
(曾有人問我我最幸福是甚麼時候?? 我說握著大手牽著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