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ie要來台北喝尾牙
大家硬擠出個時間喝下午茶

瑪格在臉書訊息貼上
私處,兩點.ONS的連結
nonie搞笑回應"好害羞的地方阿~私處,還露二點阿~

這個有著害羞名字的餐廳
NIKOKO是第二次來
好巧兩次都有瑪格



要我對這個地方下任何註解
其實挺難的~~~
應該就是個很隨性的地方



隨性自然..強調個人風格或許就是私處的特色



我想他們應該相當引以為傲的Menu
對我們來說卻有點使用的小不便



nonie..瑪格..周佩姬...我
4個人點了4杯不同口味的咖啡





名字不重要~
味道跟長相才是重點





如果選美比賽~
當天的冠軍是nonie的"玫瑰榛果拿鐵"



這麼冷的天氣~一定要有甜食來燃燒脂肪
沒想到當天私處只提供一種甜食
有點小寂寞~~~~~



更寂寞的是沒人想吃~只有我一人獨享
巧克力布朗尼~甜而不膩~口感不錯
至少外觀加了不少分



nonie說"天氣很冷~想早點回家陪小辛&小辛拔"
我突然看到這兩隻"四指緊扣"的叉子
好閃光~~



談正經事?還是閒聊?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4個女人一起度過了
很溫馨開心的下午



發現周佩姬用極度怪異的姿勢在取景
害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周佩姬是個認真的攝影師
結果我們忘了4人大合照

親愛的nonie~其實我們是同班童鞋耶~~



前一天從義大利皮衣先生~馬蔻手上搶下的CASHMERE外套
自己都覺得超有型的~~



門外的這片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這個地方讓我感覺特別不造作










我很喜歡私處嗎???
不知道耶~
但我想是個可以跟好姐妹來喝喝茶
聊聊是非的地方吧!!

離開前~請推推+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