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亞的日本之行終於即將結束

最後一天是此次旅行真正的重點之旅~~麵包超人主題樂園

雖然小米亞在此之前根本不認識麵包超人
但是因為米亞好友~小Q超喜歡麵包超人
加上NIKOKO覺得只要是"樂園"應該小孩都會喜歡吧?!
果真不然~米亞玩得開心極了

前一晚做足了功課
所以我們搭乘電車"輕鬆"的到了麵包超人樂園
玩的盡興~~也買了一些小禮物之後
又搭乘電車回到了我們居住的帝國飯店附近

在鐵路下的一間看起來不起眼的拉麵店
卻吃到了NIKOKO此生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因為以前總是拘泥要吃味增拉麵
顧不得在美食家的心中"味增拉麵"其實口味最"糟"的拉麵
這次一不小心點錯了麵
卻意外吃到了超好吃的拉麵

吃完拉麵後
我們就在帝國飯店附近的皇居二重橋附近走走

因為有天皇居住而帶有神秘色彩的皇居二重橋
偶爾還會吸引一些日本居民及觀光客前往

NIKOKO因為對天皇的是提不起過多的興趣加上有點小疲累
只有步行到一半,便由小米亞拔鼻及小Q拔鼻帶著兩個小不點前往皇居"朝聖"

NIKOKO則與小Q麻咪及小Q阿嬤慢慢步行到公園
喝杯美味的下午茶
之後再慢慢走回帝國飯店

於是我們5天4夜的日本之旅就此結束
小米亞要跟日本說"拜拜~!下次見囉~@!"

我跟小Q 在帝國飯店吃早餐時因為調皮搗蛋,還惹得一個服務生哥哥超不開心的擺臭臉呢~!




麻咪說~大家一定要在帝國飯店照張合照


走來走去都是帝國飯店~~!真的是個好"大"的飯店喔~!




我的好友小Q連在電車上都帶著她的"心愛小被"呢~!


終於到了麵包超人樂園拉~~! 來拍張照片吧~!




看我~~! 開心到"飛"了起來


麵包超人樂園裡當然連聖誕樹..垃圾桶都是麵包超人囉


看~! 麵包超人樂園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耶~!


麵包超人樂園裡面當然有所有麵包超人相關的公仔




這是可以"假裝"烤麵包超人的機器


麵包超人樂高積木好好玩~!


在麵包超人商店街,我跟麻咪在賣壽司


其他大小朋友也在麵包超人商店街裡玩得很開心喔


我跟小Q坐著細菌人飛碟要起飛囉~!


超小型溜滑梯~~真的有點不過癮~!


要離開前在斜坡上好好的玩玩麵包超人球球


我跟小Q望著麵包超人麵包~口水都快流出來拉~!




拔鼻買了麵包超人的氣球送給我跟小Q喔~!


麻迷說這個地方是日本天皇住的~~我也不懂~~反正我們就是拍了一堆照片~!


這個護城河好大~~還有天鵝在"游泳"喔


先在遠遠的地方跟"皇宮"拍張照


我們在皇居前面的廣場跑來跑去


跟小Q拔來張合照


拜拜~! 日本~~!@ 我們下次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