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剛從澳門回來的下一周,我們去了一趟日月潭
拖了1個月才發文,可見最近我的雜務繁多
記憶力已不復當年的我,如再不發文,恐怕就此遺忘了

距離上次日月潭已經有5年之久,不知是心境轉變,還是日月潭真的變了
總之。。她像我第一次看到的日月潭
我想至少在小米亞成為國小生之前,我們的家族旅遊都會如此的隨性
到過多少景點不重要,飯店&美食是我們的重點之一
隨興走走看看則是我們不變的態度

【台中阿秋大肥鵝】
出發到日月潭前,中午我們在台中相當有知名度與人氣的阿秋大肥鵝用餐
這裡的肥鵝不是台灣傳統的肥鵝烹煮法,而是港式風味
肥鵝必須帶點些微的油脂才算好美味,但也不能太油膩
阿秋肥鵝鮮嫩多汁,油脂恰到好處,不會過油,真是極品!





【日月潭 雲品酒店】

據說日月潭雲品酒店花費鉅資,終於挖掘到這附近唯一的一處溫泉
因此在飯店優閒的泡溫泉成為雲品的特色訴求之一
可惜我們這次完全把這件事給徹底的遺忘了。。。

雲品的整體風格其實還不錯,特別是在細微枝節相當用心
例如小寶寶入住時,就會主動提供寶寶相關的用品,還有整組的刷牙用具
即使對於小寶貝使用的商品有所堅持的媽咪,至少也會被這樣的用心感動
只是,雲品的住宿客絕大多數是團體住宿
對於想要更安靜的居住品質的人來說,或許會有點小小的困擾





雲品附近有些景點的規畫,其實相當不錯
清晨。或是傍晚在飯店四周到處走走看看
只要提防蚊子,心情都特好!!




【日月潭 雲品酒店。。丹彤鐵板燒】
此次同行者還是我們的旅遊玩樂鐵咖。。小Q家族
入住飯店的第一晚剛好是小Q麻的生日
小Q拔貼心的安排了鐵板燒慶生晚餐

鐵板燒只要食材新鮮,就有60分
接下來就是火侯的控制了
雖然不算道道令人驚艷,但丹彤鐵板燒算是水準以上
印象最深刻的是鮮嫩的牛排肉,超Juicy。。。

只要入住雲品,就可以補些許差額升等享受鐵板燒
厭煩每晚人擠人吃自助晚餐的人,可以考慮這個不算太貴的"小升等"








【日月潭 九族文化村】
這次來到九族文化村
發現這裡好大。而我是第一次來
在園內遇到許多國中。高中的校外教學團
的確園內許多用規畫的內容,太小的小朋友可能無法也不懂得参與
我們只能選擇米亞與小Q"看得懂"的景點
以及他們"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陪她們在"航海王"的氛圍下用力開心的玩樂

我特別喜歡在九族中幫米亞與小Q買的"友誼手鍊"
這是園內一位原住民麻麻手工編織的
不管是手工細緻度或是配色都超讚










【日月潭 文武廟】
我還記得上次來到文武廟
為自己還有家人許了願
這次我也同樣幫自己與家人許了願。。
多了兩位家人
小米亞與VL。。。。






【日月潭遊潭半日遊】
到日月潭第二天下午,我們加入飯店既定行程。。遊日月潭去
第一站到玄光寺
阿婆茶葉蛋超有名。。
小Q一連吃了兩顆,我跟米亞也各吃了一顆
口味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鹹的茶葉蛋
滷得相當入味,超合我的口味

第二站來到逐鹿市集
這裡應該算是老街
我們在市集到處走走逛逛
但。。我發現還是日月潭最耐看










【日月潭百景】
日月潭有一百種風貌
每種風貌都有不同的風味與醉人之處
我喜歡這樣到處看看。沒有壓力的隨拍




【小米亞&小Q IN 雲品】
小米亞與小Q是兩個喜歡住飯店的小孩
在雲品飯店消磨時間。。做做黏土
或是在兒童遊樂室跑跑跳跳
怎樣都開心。。。











整理今年的照片
發現今年旅遊運挺不賴
到處走走看看去了好多地方

接下來暫時沒有旅遊計畫的我
突然開始懷念旅遊的心情
再出走一下吧!!
其實。。我心裡偷偷是這樣想的

推。。旅遊人生!!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