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喝咖啡就跟想買衣服一樣~需要理由嗎???
我想應該不用吧?!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咖啡因的影響
有天突然發現自己很明顯有了嚴重的咖啡癮
如果一天不喝咖啡就會感覺難以忍受~從生理到心理

上次的分享文中跟大家提到要找個時間到微風的agnes b. cafe去感受一下她的氛圍
沒想到到了現場真的是大吃一驚~雖然沒到人山人海的程度
但不算短的排隊行列還是讓我驚覺台北人對於流行新事物的熱衷程度
其實也沒愛到那個程度~加上超討厭排隊的感覺所以當天輕易就放棄了小b轉往星巴克

說到星巴克~真得是我的最愛

有天VL提議等米亞大一點時我們到西雅圖住一段時間~我遲疑了好一會兒
但當他接著說星巴克起源於西雅圖~所以西雅圖那裡有全世界第一間星巴克時
我立刻堅決的告訴他~"我想去"

大家可能都知道星巴克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當我踏上台灣最"高"的清境星巴克發現她可以拍照時簡直快瘋啦



我很喜歡清境的星巴克
除了空氣清新(山上空氣真的好~!)~不太擁擠之外~整個氛圍就是覺得跟市區的不太一樣

這是2006年員工旅遊時跟當時的企畫部夥伴們一起拍的合照
其實不過是5年前的事~竟然有"仿如隔世"的感覺





至於為何那麼執著星巴克?? 還是那句話需要理由嗎??
喜歡她的氣氛~喜歡她的服務~喜歡她的麵包~喜歡她的口味~更喜歡她的限量創意咖啡

話說回小b咖啡~雖然上次在微風廣場沒喝到
上周五跟朋友逛信義誠品時突然想到這裡也有小b咖啡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真的是"兩個世界"
我們只等了5分鐘就買到我們的咖啡跟甜點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現場的人潮真的不太擁擠



最近開始可以接受黑咖啡的NIKO
點了黑咖啡跟招牌甜點~草莓起士塔





點了餐坐在位子上等待時
發現小b Cafe Logo投影在白色桌上有種很特殊的美感



要我說真心話~
我覺得現場環境很"簡約"
至於甜點跟咖啡還可以~!




仔細回想起來我好像去了很多地方喝了很多咖啡
特別是許多好友們也都是咖啡成癮的人
所以我們的用餐習慣就是一定要喝咖啡

但是我有個壞習慣
常常記不得店名更是記不得地點
所以即使喝到好喝的咖啡下次自己想去喝時可能也完全找不到







想喝咖啡的心情真的很難壓抑
如果在家裡真的很想喝咖啡又懶得出門時~只能靠即溶咖啡來解癮了~~!!

這幾年常喝的即溶咖啡是日本AGF的"Blendy stick cafe"與"MAXIM Cafe Menu"
幾乎在台灣有販賣的各種口味都嚐試過了

因為是偏向日本咖啡口味再加上是即溶咖啡
所以如果是習慣喝現煮式特別是濃縮咖啡的人
這樣的咖啡可能無法滿足
但我個人倒是滿喜歡她的口感以及Light的感覺


 

 

自從上次被日本六本木的VOGUE Cafe深深吸引後
NIKO開始尋找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咖啡
幻想一日終於可以又在日本街頭優哉的喝著咖啡

繼VOGUE Cafe之後又一家Cafe成為我的口袋名單
那就是2010年7月1日正式在涉谷代代木公園附近開幕的WIRED CAFE<>FIT



這是個強調可以讓你的心靈與身體都可以同時恢復元氣的Cafe+Fit 新概念Cafe

所謂的Cafe+Fit就是把新型態的 結合都會型戶外健身
身處於自然環境中~你可以盡情的慢跑..快走..做瑜珈等戶外健身活動
等你感到疲憊時就到WIRED CAFE<>FIT享用讓你身心同時舒緩恢復元氣的餐點

雖然我不愛運動也不會運動
但是~我也需要身心舒緩~~

大家就預祝我美夢成真
今年真的有機會到這個特別的Cafe吧!!

 

不管你喜不喜歡喝咖啡
都請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