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記得到底是甚麼原因?甚麼時間?
總之當我們"發現"時
小米亞已經是個愛魚成"癡"的小孩

走到任何地方只要發現有水就想要看魚

因為想一直看魚
所以舉凡餐廳或是大賣場有水族箱的地方
都是個"危險場所"
因為她可以為了要"一直一直"看魚
不想吃飯不想離開
於是大聲的哭鬧

所以有一次我們真的在竹圍漁港的餐廳
選了水族箱旁邊的座位
讓她"與魚共餐"

在不知不覺中也會買"魚魚"相關的玩具或衣物
例如~小小水族箱..小丑魚泡泡機...KITTY釣魚玩具...KITTY撈魚玩具...等等

早在上個月當VL知道11/6~9日世貿有觀賞魚博覽會時
就跟小米亞"約好"一定要帶她去好好的看個夠

近年來台灣的觀賞魚蝦在世界比賽中屢獲殊榮
但像這樣大規模的展覽仍屬頭一回
可惜的是現場大多數都是爸媽帶著小朋友走馬看花
猶如到了一個超大水族館中欣賞各式各樣的魚

雖然如此我們仍該給主辦單位及台灣養殖業好好的鼓勵
畢竟這些小小兵(七彩神仙..血鸚鵡...水晶蝦等等)可是連續締造了許多"台灣之光"
也希望累積這次的經驗
下次再舉辦這樣的博覽會時能更加強硬體與軟體的規劃
讓現場不是只淪為"販賣10元鬥魚"的魚市場

話雖如此
我們帶小米亞去看魚的目的卻是百分百完成了
臨走前還開心的跟魚說
"魚魚~~掰掰~!"


拔拔~!你看這是甚麼魚??


挖~~! 原來是NEMO耶~!


再看近一點~!


這個魚的名字好酷~叫"藍波"耶~!


我跟拔鼻要跟"藍波"合照~!


ㄟ~~拔鼻~~你看魚魚在做甚麼啊??


原來在吃東西~~我也要學魚魚吃東西~!


YA>>!!好可愛的"小黃魚"喔~我忘了她的名字了拉



這個水族箱布置的好口愛~~可是現場最有人氣的呢~!


最後再到"海水魚"館~~然後就要跟魚魚掰掰囉~! 西西~~藍色的光看起來有點嚇人喔 &_&



想一想
小米亞走到哪
就看魚看到哪耶~!



IN 宜蘭礁溪

我跟拔鼻一起去找溫泉魚去除腳腳多餘的角質


但溫泉魚太熱情了一直咬我的腳腳不放,我好害怕,最後只好讓拔鼻一個人被魚"咬"囉~!




IN 東勢林場

雖然我知道大家關注的主角是"螢火蟲",但我心中只有"魚魚"




IN 武陵

拔拔~~看到了嗎??


看到了~! 原來這就是櫻花鉤吻鮭~!




IN 墾丁

來到墾丁當然要來最有名的海生館囉~!


你們看~~小Q麻咪還送我們魚魚的氣球耶!




IN 香港

當然我在香港
看"魚魚"時,也穿"魚魚"的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