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4  我是米亞的小寶貝

愛吃醋的NIKO始終很介意"女孩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這個傳說
<那媽媽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看著米亞的臉臉問她....
"媽媽上輩子是米亞的什麼??"
⋯⋯
米亞摸著我的臉~抱抱我說
"麻咪上輩子是我的小寶貝阿~!"



2011.03.15   有時也想做個"小惡人"

唐老師的星座運勢提醒我~我已經不做"惡人"很久了~
突然我很懷念..想作惡人~而不是濫好人


2011.03.16  或許我的修行還不夠

如果你想要修行~如果你想要考驗你的耐心
請撥個電話到勞保局或健保局吧~!



2011.03.17   從前不屑的小幸福

以前的我不屑"小幸福"
喜歡追求自以為是驚天動地的"大幸福"
現在的我~卻對小小幸福迷醉不已

因為那才是我生活中最真實的幸福



2011.03.18  終於等到的solo pasta托斯卡尼饗宴

從報名的那一刻開始~我就自己在心中默默的倒數計時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solo pasta的隱藏版菜單

下午4"30手邊工作忙到一段落~立即直奔solo pasta
可愛的楊梅幫..奇異果..老蛙..馬克..凱凱..波弟都到了
當然召集人瑪格也在~

不知道大家是假借美食之名~行聚會之實
還是反之~總之~這些人在一起就有歡樂~!



瑪格..徐仲(美食家)..J-Ping..Julia
4個個人特質很鮮明的人~擁有個別不同的專精領域與迷人魅力



當天我"犯規"了~明明在進行飲食控制
卻絕不忌口~沒關係~我早就跟自己請好假了~!


對我來說~solo pasta的麵包就是與眾不同~
套句主廚J-Ping說的"能吃出麥的香味"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義大利人也吃牛肚
這種烹調方式保留了牛肚的Q度~卻沒有任何的內臟腥味



這碗湯讓我幾乎沒呼吸的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
Julia笑著問我"喜歡嗎?!"~ 我笑著回答"喜歡的不得了!"



坦白說~我以前不愛這種麵
但這晚唯一的義大義麵扭轉了我對寬麵的刻板印象



聽說這是很道地的托斯卡尼家鄉菜
J-Ping說~"這山豬在廚房取出了一顆子彈"
真的是好新鮮的食材



這是我第三次吃檸檬雞
還是一樣愛死他~!



柔嫩多汁的牛排
只需搭配簡單的海鹽就能帶出牛肉鮮甜美味



如果不說這是茂谷柑~我可能猜一百次也猜不出來
喜歡炸物的我~更鐘愛她的卡士達醬



這是第二次吃"醜的不得了"
還是一樣"愛的不得了"



隱藏在隱藏版菜單之下
當天還有3道"隱藏版之隱藏好料"
坦白說~這3道完全不輸給當天menu的好料







享受美食開心嗎??
當然開心~但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好姐妹們
更是幸福開心到無法形容


陳以旺..以蓮..摸摸..周佩姬.."阿魯的同士"
遠道而來的吳童鞋..文亮...還有好久不見的曼琳

我愛你們~~!!



當然還有~奇異果,,馬克..凱凱..波弟..小酒..老蛙...
我也愛死你們拉~~!

最最重要的就是召集人~瑪格
你真的好棒~!!
還有幕後辛苦的扛姐與沙發客~美食團特約記者奇異果
你們也太棒拉~~!!
就像瑪格說的~"大家怎麼可以棒到如此犯法的程度!"




我想我一定是開心到昏頭了
忘了跟楊梅幫可愛的姐妹們合照~也沒跟我親愛的瞎名媛合照耶
我只好安慰自己~一定還有機會的~~




感謝文亮的關係~我品嚐到J-Ping珍藏的蒸餾酒
濃烈的酒微微的灼燒了我的喉嚨~但回甘在舌間的卻是甜甜的果香
我想~這就是我當晚的心情



召集人瑪格的文章~~
【民國一百年的托斯卡尼饗宴】瑪格揪百人吃solo pasta菜單上沒有的菜!


奇異果的番外篇美食分享~~
那一晚我們齊聚solo pasta來上一場托斯卡尼的饗宴


2011.03.19   繼續墮落吧~! 太和殿

反正已經墮落了~減肥計畫暫時小休假
周末繼續大口吃太和殿
奇怪~比印象中的好吃多了~!





2011.03.20   沒有阿基師合照的福容

與小米亞..小Q從大安森林公園離開時
VL說~晚餐吃福榮飯店吧?!
一直想吃阿基師美食的我與小Q麻開心的附議了

一進入餐廳就看到阿基師
小Q說"阿基師大廚師你好~"
阿基師笑著對小Q與米亞說~"兩位小公主好漂亮喔~你們好~!"

我想我一定是白天在菜園裡曬到中暑了
當天吃得阿基師料理沒拍照~也全然忘了跟阿基師拍照

因為如此~決定下周再去吃一次~!!






3/18 在solo pasta 這一晚真的很開心
以前的我從來沒想過"陌生人"可以這麼可愛
我想是美食打動了我們
也或許喜歡美食的人都是可愛的人吧~!



離開前請推推喔~!
(如有留言一定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