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與好友的一段話,開啟了我想用無名寫日記的念頭
最先開始且持續的就是 【NIKOKO機車日記】
但其實當初是想透過無名紀錄米亞的成長
可惜我一向走隨性路線,要鉅細靡遺的把米亞的成長瑣事紀錄下來
對我來說可是個大折磨~~~

今年米亞上幼稚園了,看著她背著書包活蹦亂跳的背影,突然驚覺她長大了
許多事如果沒刻意紀錄下來,可能過一年就真的全忘了
於是我想用無名紀錄米亞特別的"第一次"
整理這些照片時,發現才幾年前的事,我真的也快記不得了
幸好,當初把米亞照片存在電腦時,就已經以年紀區分檔案了。。

★ 剛出生的小米亞。。 這個樣子把麻麻&拔拔嚇壞了



★ 小米亞的小丫丫。。 
感覺第二個腳趾頭特別長



★ 剛回到家,睡在ㄚ罵的小床上(1個月)。。 小兔子是米亞的第一個好朋友喔


★ 發現原來小米亞是大眼妹(1個月)。。 作夢也沒想到,我會生出大眼妹(作夢都會笑)


★ 小米亞作日光浴(1個月)。。 有點小黃疸,每天開心的作日光浴也舒服


★ 小米亞作鬼臉(2個月)。。 開始會作鬼臉的小米亞,最愛伸舌頭


★ 小米亞第一次穿鞋鞋(3個月)。。 綠色襪子配白色鞋子,好個小胖腳


★ 小米亞睡在拔拔的身上(3個月)。。 日夜顛倒的小米亞,在拔拔身上睡午覺睡到翻過去拉~


★ 拔拔背著出門去(4個月)。。 第一次讓拔拔背著出門,超開心的小米亞


★ 與生命中超級好朋友相見(5個月)。。 第一次見到超級好朋友~小布


★ 與生命中超級好朋友相見(6個月)。。 另一個超級好朋友阿布~~


★ 第一次参加好友生日趴(7個月)。。 北子。生日快樂~~


★ 第一次乖乖坐安全座椅(7個月)。。 好吧~拔拔麻麻說一定要坐,我就坐吧~!


★ 第一張大頭狗照(8個月)。。麻麻說我好像寵物,真的嗎?!


★ 第一次夾髮夾(9個月)。。 前面瀏海好長喔,用髮夾夾起來~拔拔說我是小小女生


★ 米亞站起來拉(10個月)。。 原來站起來,看的世界不一樣耶


★ 米亞第一次出國玩(11個月)。。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跟拔拔麻麻去關島


★ 米亞第一次照護照相片(11個月)。。 麻麻說我這張照片好好笑喔,有嗎?!



★ 米亞彈鋼琴(12個月)。。 看我的彈指神功!


★ 到大安森林公園學走路(1歲1個月)。。 拔拔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我很開心


★ 米亞到陽明山吃山雞(1歲2個月)。。 我的俄羅斯娃娃造型在陽明山上好保暖喔!


★ 米亞會走路了(1歲3個月)。。 元旦到阿麻家玩耍,我突然站起來走路嚇了大家一大跳


★ 米亞開車車(1歲3個月)。。 跟著拔拔麻麻到溪頭礁溪玩,這是我第一次開噗噗喔


★ 米亞的牛仔褲(1歲3個月)。。 這是我的第一條牛仔褲耶!


★ 米亞打棒球(1歲4個月)。。 過年回台南ㄚ罵家,順便跟拔拔打棒球


★ 米亞在永康公園喝鮮奶(1歲6個月)。。 我第一次喝鮮奶,Yammy~~


★ 米亞愛保養(1歲6個月)。。 我第一次作水敷耶~~誰叫麻麻都自己偷偷保養


★ 米亞去看螢火蟲(1歲7個月)。。 第一次看螢火蟲我好開心~一直跑來跑去


★ 米亞看蟋蟀(1歲7個月)。。 拔拔喜歡跟我戶外教學~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蟋蟀耶~但我們把他的家弄淹水拉


★ 米亞騎車車(1歲8個月)。。 偷偷跟小寶哥哥借車車,好簡單阿~我也會喔


★ 米亞愛細肩帶(1歲9個月)。。 倫家我的第一件細肩帶洋裝,阿公說我穿太少


★ 米亞愛刮刮樂(2歲)。。 我好愛刮刮樂喔~~小時候我常常中獎喔





寫這些小紀錄時,發現很多事果真記不得了
我想趁還有些記憶的時候
把她好好記錄下來



一次吃兩個奶嘴的小米亞說。。
請大家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車女王N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